107記帳士學員分享

  • 曾紘薇學員

對於一個沒有接觸過會計領域的理科生來說,能夠第一次報考記帳士就順利考上,這真的是很開心!~ 能夠花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就拿到證照,最感謝的就是峻誠教育學院!


峻誠小班制的授課規劃很棒、上課的環境也讓人感覺很舒服。


也特別感謝詹老師用心安排的課程,讓會計跟稅法都變得淺顯易懂,老師的課堂不會枯燥無聊,解題技巧很容易上手,讓第一次接觸會計的人也能夠快速解題,幾個月跟著課程的節奏學習,就能順利在考試前準備好所有的科目。


而對於一個從來沒有在這個行業裡工作過的人,稅法可以說是最沒有把握的了,尤其是租稅申報實務,但也是因為老師的建議,讓我能夠在自己有自信的科目把握住分數順利考上。


很開心順利考取了記帳士的證照,也會永遠記得及感謝峻誠的幫助!

 

總成績:64.71
會計學概要:80.50/稅務相關法規概要:72/記帳相關法規概要:86/租稅申報實務:26/國文:52

  • 陳劭慈學員

報考動機是因為本身在會計師事務所工作,而會計主要的兩張證照其一是會計師,其二就是記帳士,服務客戶同時也希望能持續增進自己的專業能力。

 

由於平日常常需要加班,峻誠教育學院提供的記帳士考證班都是在假日上課,在進修上較為方便;如果真的遇到身體不適或有事時,也可以在補課辦法的規定內,以線上雲端的方式進行補課動作,不會讓我落後進度而影響我後面的學習。

 

我是經由網路搜尋報考記帳士的補習班,經過幾家比較,在師資上因為詹老師有豐富的記帳士考證班教學經驗,而小班制的教學環境,更讓我在學習上有問題,就能即時向老師反應並且得到解答…,基於這些考量我選擇了峻誠。

 

而實際上課之後,老師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導我學習會計學和記帳法規。詹老師的講義不僅是重點、法條、還有歷屆試題都編寫的非常豐富且淺顯易懂。最受益良多的一點是詹老師還會在課後留下來為學生解答問題,課程上到哪題目就會一起提供,讓學生能夠同步練習,而且在考前還會分析考試的歷史趨勢,提供我們完整的題庫,尤其是詹老師還在在線上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稅務問題,對於有時無法到場上課的我來說,真的幫助很大。

 

今年能夠順利考上取得記帳士的證照,真的很感謝老師。

 

 

總成績:62.70分

會計學概要:62/稅務相關法規概要:54/記帳相關法規概要:92/租稅申報實務:40/國文:69

  • 鄭秀雲學員

連考兩年,去年家庭因素準備時間不足未考上,今年重考仍選擇峻誠,主要是詹老師實務理論兼具、有條理、邏輯、重點式教學,及分析歷屆考試趨勢、傳授解題技巧,皆使我獲益良多。

 

今年詹老師採稅法及會計學交叉授課,此安排增進我對授課內容的吸收及理解,學習能力較去年提升不少,也是我今年考上記帳士的主因。

 

峻誠記帳士考證班採有限時數的雲端系統方式完整補課,不用煩腦因事缺課而趕不上進度影響學習;而且小班制的教學環境,利於學習上的分享及討論,同學們隨時可提出問題,並得到老師即時、充份的回應。

我的同事也已報名峻誠今年的記帳士考證班課程,相信以詹老師的教學方式及對課程用心安排,平常能跟著老師上課進度準備,同事要考上記帳士非難事。

 

最後,感謝詹老師每當我們眼神呆滯、腦容量不足時,依然有耐心的教導,謝謝您!

PS.
今年記帳士相關法規是由李文老師授課,課程編排及靈活的授課方式,使得原枯燥的內容,變得有趣且增強對法規的理解、記憶能力,也是今年可考高分的原因,謝謝您!

 

 

總成績 :73.91分

會計學概要:85.50/稅務相關法規概要:80/記帳相關法規概要:96/租稅申報實務:39/國文:63

  • 謝O穎學員

在職場上有了證照在手,相關的工作機會勢必會提高。

當初會選擇峻誠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它的小班制教學,讓我有問題便能立馬提出或是下課即時問老師。今年我能夠順利考上記帳士,我想最大的原因就是我的會計和稅法拿了高分,這當中最感謝的就是詹老師。

 

詹老師能在短時間內將會計各章的概念講的很清楚,使我更能夠抓到考試重點,同時透過習題演練,也更能夠知道自己的弱點在哪。
繁雜的稅法在經過老師整理的講義及表格後,使我在複習上能夠更快速。若在解題有問題時,也能透過LINE即時的解答。有時請假不能來,也能透過網路在家中補課,十分的便利。

 

謝謝詹老師的教導,平時跟著老師的進度複習,再加上題庫模擬考等的練習及老師傳授的解題技巧,才能使我今年能夠順利的考取記帳士證照。

 

總成績 :80.93

會計學概要:96/稅務相關法規概要:96/記帳相關法規概要:94/租稅申報實務:47/國文:60

  • 羅秋華學員

很開心第一次報考就上榜。 

 

雖然是本科系畢業,但因為畢業已經有10幾年,其實對於稅法法條有看沒有懂。峻誠的課程安排很緊湊,但也是讓我能夠用最短的時間一次考上的最大功臣。 下列是我各科的準備技巧分享:

1. 租稅申報實務和相關法規:一定要跟著老師的進度來讀。一開始我急著想要把租稅申報實務的考題背起來,但反而無法跟著老師的進度走,而且愈背愈沒有信心,因為前面沒看熟,導致後面無法跟著進度走。

其實只要先把課本內容看熟,不一定要事先背起來,重點就是要看熟,每天花半小時至一小時時間,先把課本內容至少先看過一遍,稅務相關法規概要的分數一定要把握住。租稅申報實務的分數,若是法條內容都不熟,那分數一定更難拿到,再加上租稅申報實務的變化性很高,所以很難拿高分。原則上就是基本題若能都拿到分數,就很不錯了。

 

2. 會計學概要:我花很多的時間在會計學概要上面,反而後面的章節都沒有時間準備,課本內容的習題要先做熟,再搭配後面的練習題變化;不需要很刻意的把全部的練習題全部做過一遍,反而是有時間能夠再複習課本內文的習題比較重要。雖然我前面章節的練習題做的很熟,但到後面章節時,反而前面的章節都忘了,其實這樣很不好,有可能基本題的分數都無法把握。

所以若能花點時間複習前面章節,這樣到了總複習時,壓力才不會那麼大。

3. 記帳相關法規概要:我這次的考試拿最高分的科目。
重點就是法條要一直看一直看,因為記帳相關法規概要的法條和租稅的法規比起來真的很少。所以就是看熟記熟是必要的。我有特地把法條全部列印出來,有時間就一直重複看法條,再搭配歷屆考題,真的這一科的分數要把握拿高分。

最後就是要非常謝謝詹老師的耐心,在工作上也真的幫助很大。強力推薦峻誠的記帳士課程!

 

 

總成績 :70.81
會計學概要:92.50/稅務相關法規概要:76/記帳相關法規概要:96/租稅申報實務:24/國文:59

  • 吳海容學員
稅法幾乎每年在變動,而職場上有一證照在手上,除了證明自己有專業的知識,更能增加自己在工作上錄取的機會。我經由網路搜尋報考記帳士補習班,經過比較好幾家,在師資上,詹老師有豐富的記帳士考證班的教學經驗,小班制的教學環境使我有問題能即時向老師反應並且得到答案,基於以上考量我選擇了峻誠。
 
實際上課後,詹老師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導我學習會計學和稅法,完整的補課系統,讓有時請假無法上課的我,也能在家中補課,不用煩惱跟不上進度。平日皆忙碌於工作,所以平常就跟著老師上課進度準備,尤其總複習及模擬解題更是不能錯過,詹老師除了傳授答題技巧,重點提示幾乎題題命中,讓我於考試時得心應手。
 
真的非常感謝詹老師的諄諄教誨,使我獲益良多考前更會分析歷史考試趨勢,提供完整的題庫,模擬考考完會由老師解題,並提醒考試應注意事項,我都是按照峻誠補習班所安排的進度按表操課,今年才順利考取了記帳士的證照。
 

總成績 :68.19

會計學概要:86.5/稅務相關法規概要:90/記帳相關法規概要:80/租稅申報實務:19/國文:62

  • 林姿吟學員
今年是我第4次考記帳士,會考那麼多次,說來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還是本科系。
 
N年前的第一次報考,那時詹老師還在勵行教課,那年雖然上了課也報了名,但卻忘了去考試。幾年後又想考,發現詹老師只在峻誠教育學院開班授記帳士課程,也就跟著去峻誠報名了。
第二次跟第三次報考心很大,想說反正都要準備了,又是本科系的,不如就連高普考也一起準備。白天上班,晚上又要上兩個補習班雲端的課,假日又要出去玩,結果這兩年都雙雙落榜。去年決定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認真準備個半年,然後也很幸運的就考上了。
 
會計的部分:因為我是本科系 所以準備起來不吃力。
不是本科系的也不用擔心,詹老師上課會把觀念由淺帶入,讓你可以融會貫通,最重要的是上了課,平時還要多練習做題目,做題目除了可以知道自己的盲點外,也可練習考試時解題的手感。
記帳士的會計考試雖然偶爾會超出一點中會的範圍,但其實只要初會的觀念懂了且通了,基本的分數一定會有。
 
租稅申報實務:是很多人的罩門(包括我自己)。
雖然稅法每年都在改變,但看過歷屆考題後會發現其實每年考的題型都是大同小異,而考前詹老師的複習會有全部的重點,還會告訴你相關解題的技巧。
 
稅務跟記帳相關法規:一定要好好準備,它是最好拿分的。
只要好好跟著詹老師的進度,老師叫你要背的要注意的,你就多看幾次背起來,拿85分以上真的不難,只要這兩科拿高分,而會計跟租稅差不多有基本40~50分,接下來你就差不多可以準備香檳慶祝了。
 
我是報名峻誠的雲端班,因為我不喜歡適應新環境跟人,也不用舟車勞頓,課程有問題還可以線上向老師提問,有聽不懂的地方可以倒帶重複聽。峻誠的雲端品質很好,畫面清晰穩定,還沒遇到過有甚麼網路的問題。
 
詹老師上課教得很好也很用心,很多看不懂的稅法文言文經過老師的講解跟圖表重點後,就會變得很容易理解,她是一個很認真努力想要幫助大家考上的好老師。
課程上或講義上如果有任何問題,隨時可以LINE反應,很快會有小幫手幫你解決,不會像一些補習班,上課的類別很多又雜亂,報名之後就變成孤兒,有問題也不知道該向誰反應,這點個人也覺得很重要。
 
想要考取記帳士的同學們,希望你們也可以選擇峻誠,無論是在實務上還是考試上,詹老師都有很豐富的經驗,只要有心學習,詹老師一定會幫助你們考上的,加油~
 

總成績 :64.84分

會計學概要:70/稅務相關法規概要:88/記帳相關法規概要:90/租稅申報實務:19/國文: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