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記帳士學員分享

  • 林采葶學員

非常感謝詹老師課程上用心的安排,只要跟著老師的課程表走,即使是完全沒有會計背景的我,今年也順利拿到證照了。

 

幾個月的課程,詹老師不僅會幫我們抓出命題重點,也會教我們解題技巧,真的對考試幫助非常大。

我最大的罩門其實就是會計學,但藉由老師用心的講義重點編排、還有不斷透過精選題型的反覆練習,讓我可以快速熟悉會計學的基本觀念;而稅法的科目詹老師也是很認真的用白話文的方式來為我們解析法條,幫助我們理解。

所以雖然只有六個月的時間準備考試,但只要跟著詹老師的進度穩紮穩打,時間絕對是足夠的。最重要的是你願意給自己和峻誠一個機會,跟著老師的課程規劃按部就班,相信有一天你們一定也可以成為記帳士的一員。

總成績:63.93

會計學概要:57/稅務相關法規概要:78/記帳相關法規概要:82/租稅申報實務:48/國文:43

  • 涂瑜珊學員

知道峻誠和詹老師是因爲身邊朋友的極力推薦,在上網查了教學環境和老師資料後,看到有可以利用工作之餘的假日進修班,我當然就果斷報名了。

 

我的弱項ㄧ直都是會計,但經過這次實際的上課後,我發現詹老師的教學真的是很不錯,老師會先仔細說明架構,讓同學了解大概方向後,才會依照題型由淺入深的講解,這才讓我終於明白,原來會計並不ㄧ定要死背公式口訣,而是要先清楚邏輯後,再在循序漸進的解題中增加信心。

 

詹老師在稅務相關法規書籍的編排上,不只受用於考試,連在會計實務工作上,都能廣泛的運用,每章節上課完發的練習卷,也清楚的告知章節重點跟考試題型,而租稅申報實務更是有大量的題庫.來因應考試的多元出題。

記帳相關法規雖然只是單純的背科,但峻誠請的老師私毫不含糊,將抽象的法規,用具體的例子呈現出來,有助於加深記憶。

峻誠很貼心的是加入考證班後. 如果在學習上遇到問題,不管你是不是學員,也都可以透過LINE一對一方式來隨時諮詢,讓我在學習上的疑問不會堆積。

 

而在準備考試的過程中,也非常謝謝家人的支持、謝謝同樣也在峻誠上課的DONNA同學,因為有不懂的會計題型,他都會詳細解說、還有上課錄音不清楚時也樂恴與我分享的Chiao同學…。最後更要謝謝詹老師,因為有她專業的帶領、上課中的鼓勵,讓我今年順利考取記帳士證照。

總成績:63.49

會計學概要:32/稅務相關法規概要:82/記帳相關法規概要:84/租稅申報實務:65/國文:42

  • 孫琳學員

我很慶幸今年選擇了詹老師的課程,才讓自己終於考上記帳士。

 

在去年之前,我曾經參加過兩次記帳士考試,但可能是因為自修而且沒有找到有效的學習方式,所以兩次都落榜了。

 

所以我決定再一次的挑戰要選擇另外的方式學習,最後在透過網路的搜尋及比較,我選擇了詹老師的記帳士考證班。

詹老師教學的經驗豐富,提供的教材相當完整,教學過程中不僅能以淺顯易懂的文字來講解,還能不時幫我們提示考試重點,提供有效的記憶方式及解題方法。


在學習課程中如果遇到新的稅法,詹老師也會提供新稅法的相關資料及講解。課後若有疑問要請教老師,詹老師也是有問必答…,這些在我的學習上都是很大的幫助。

我也嚴格要求自己要按照詹老師的課程進度來複習,尤其是認真練習解題,也是我今年能考上記帳士的原因之一。

很感謝詹老師,希望更多人認識、瞭解和選擇詹老師的課程!

 

 

會計學概要:65.5/稅務相關法規概要:96/記帳相關法規概要:82/租稅申報實務:78/國文:41

  • 蘇淑滿學員

對一位職業婦女來說,上補習班再進修「專業技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峻誠補習班的雲端課程,不用舟車勞頓,透過雲端課程讓身兼數職忙著工作、家庭小孩的我,能夠利用微薄閒暇時間再進修精進,真的很方便。

 

在此我要感謝詹老師的用心教學、安排教材及總複習課程,尤其稅法每年變動,上詹老師的課除了依照課程安排進修並完成所有試題,不僅在實務工作上有所幫助,也讓進入職場多年後,再重拾課本準備上考場容易緊張的我,在面對考試時都更具信心。

因為網路認識了詹老師和峻誠補習班的雲端課程,配合補習班的課程規劃利用這短短的幾個月假日讀書、複習和參加考試,在今年能

 

夠順利取得證照完成個人設定的目標,真的很開心。

對於詹老師和峻誠補習班,只能用“認識妳們真好”來形容我的感謝之意。

 

 

總成績:62.76
會計學概要:44.5/稅務相關法規概要:82/記帳相關法規概要:70/租稅申報實務:66/國文:37

  • 蔡雅茜學員

平常忙於工作,雖然目前從事財務會計相關工作,但離開學校也已多年,而且平日也常需要加班,讓我覺得太累也沒有時間進修。 峻誠45104教育學院提供的【記帳士考證班】,上課都是在假日,如果真的遇到身體不適或有事時,還可以在規定的次數內,以雲端方式進修補課,這個貼心的補課方式讓我不會落後進度或因此影響後面的學習。

 

峻誠45104教育學院的【雲端】及【面授】課程我都有上過。
我覺得雲端課程的方式讓我受益很多,因為老師上課內容很多很細,面授班有時可能會無法邊作筆記邊吸收的困擾,但雲端課程可以解決我這個問題,能夠一直重複觀看影片和複習,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棒的進修方式;只是如果你想要選擇雲端上課,最重要的就是你必須要有夠強的自制力和堅持的決心,因為你必須持續每天上課才不會落後進度。另外面授班的上課環境也很好,完全不像其他補習班上百人一起上課的複雜,而且小班制更容易感受同學們的認真,無形之中讓我更想努力考取證照。

 

峻誠提供良好的環境讓我進修並完成考證心願,謝謝詹老師的教導及鼓勵,詹老師豐富的教學經驗,總是能以淺顯易懂的方式,教導我學習會計學和稅法,不但教學上有條理、有邏輯,重點式的教學方式也讓我完整瞭解考試的架構;尤其是在考前,詹老師還會準備

 

當年度完整的題庫類型讓我們練習,最後逐題的指導我們解題技巧,讓我們在應試時更加得心應手。

終於 這次再也不辜負自己的期待,跟著老師一步一步的學習,我考到記帳士證照了,查榜看到自己的名字,真是非常的開心!

再次謝謝詹老師對我的教導與鼓勵!謝謝老師。

 

總成績:67.8125

會計學概要:39.5/稅務相關法規概要:86/記帳相關法規概要:90/租稅申報實務:65/國文:47

  • 呂亭萱學員

這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因為已考了多年,每次成績出來都在及格邊緣卻從未達陣,所以那種失落感我相信還在奮鬥的考生們一定能夠理解。


但是 真的不要放棄,因為這段路雖然走的辛苦,但只要找對方式下定決心,終究是會有成功的那天。#我今年就上榜了XD

在準備考試的前面幾年,其實我也選擇過其他家的補習班,但直到前二年網路搜尋到詹老師在峻誠補習班開課,二話不說就報名了峻誠。而之所以會認識詹老師,也是因為多年前在某某補習班上過老師的課,有比較過他家補習班的師資,真的就是有差。


詹老師除了用心準備課程內容,教課上也是有條有理,老師有邏輯及重點式的教學更讓我能完整了解與學習。因為我不是本科系的考生,在學習和準備考試上本來就會比較吃力,如果有同學也和我一樣是非本科的條件想要應試,其實也不用太擔心,只要照著老師上課的進度走,老師課堂上的建議與提點一定要聽,在課程結束後好好做題目及反覆練習課程內容,幾個月下來一點一點的累積之後,在你上考場要決勝負時,真的就沒有這麼的害怕了~。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其實記帳士補習班滿街是,最重要真的是要遇到對的老師,然後下定決心去拼一次。只要能夠將老師上課教的和自已所能吸收的融會貫通,絕對是你成功的重要關鍵。

尤其 總複習及模擬解題大家更是不可以錯過,因為 詹老師傳授答題技巧,讓我在考試時得心應手,所以 真的非常感謝詹老師的諄諄教誨,使我獲益良多。


還在猶豫要選擇哪間補習班的考生們,可以選擇「峻誠」的。因為不管是師資或是上課的環境,真的都比其他家補習班有優勢。就算是選擇雲端上課,在遇到難題或學習無法通透時,也能及時將問題傳到記帳士學員專用的LINE帳號去呼叫一下老師,詹老師就會在最短的時間線上一對一解答。


最後真的很謝謝詹老師的教導,讓我今年如願考到記帳士執照。

 

總成績:60.38

會計學概要:40/稅務相關法規概要:78/記帳相關法規概要:78/租稅申報實務:59/國文: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