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記帳士學員分享

  • 李玉華學員

會計學概要:66
稅務相關法規概要:80
記帳相關法規概要:72
租稅申報實務:60
國文:50

雖然目前從事會計相關工作,平常也需要常加班的我,常讓我覺得想進修也沒什麼時間,或是因為加班也可能會太累…。

但是峻誠提供的記帳士考證班都是在假日上課,如果真的遇到身體不適或有事不能上課時,也可以在有限的次數中,採用線上雲端的補課方式來跟上進度,不會讓我因為功課落後而影響後面的學習。而且 詹老師下課後都會留下來為我們解答問題,課程上到哪題目就會一起提供,讓學員能同步練習;快到考試之前,老師還會替大家分析歷史考試與出題趨勢,提供完整的題庫、模擬考給大家,練習後也會為大家解題,並且提醒我們考試時應該注意的大小事…;最特別的服務是:平時如果遇到難題或學習無法理解時,我們還能利用記帳士學員專用的LINE帳號呼叫老師,詹老師就會在最短的時間線上一對一為我們解答,對大家來說這個真的是很棒的互動。

 

今年能順利取得記帳士證照,最大的關鍵就在於:稅法及會計取得高分。真的非常感謝詹老師課程上用心的安排,也謝謝老師具有條理、有邏輯和重點式的教學與教導,讓我能夠完整的瞭解考試架構與課程內容,並在今年順利取得記帳士證照心願。

最後 真的很感謝峻誠各位老師的教導,讓我今年如願考上記帳士。

  • 林芷萱學員

會計學概要:49.5
稅務相關法規概要:88
記帳相關法規概要:72
租稅申報實務:71
國文:36

我是雲端班的學生,雖然從未見過詹老師本人,但透過線上的教學影片,就能感覺詹老師是一位認真也有教育熱誠的老師。

老師在上課時從未浪費一分一秒,就算不是為了考試學習,課程講授的內容也非常貼近實務,與我的工作內容息息相關,對我非常的有幫助。

因有工作與家庭的關係,我準備考試的方式是:在每天晚上下班回家看半堂至一堂課、周末看二堂課。

但因為雲端課程是每周釋出約四堂新的課程,所以從我開始進修後,我就靠著意志力要求自己一定要跟上課程,不讓自己的學習進度落後。尤其是在考前兩三個禮拜,我反覆不斷的練習著老師的總複習與模擬考試題,只要遇到解不出來的題目,就一定會在Line上請教老師,當然 老師也都會很快很有耐心為我解答,這個互動真的對我有非常大的幫助。 

因為我覺得自己準備的時間不是很充足,而且本身也脫離學生的時代太久,所以當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榜單時,真的覺得有些意外,但還是很開心自己完成目標,順利的考上記帳士了。

真的很感謝詹老師在【稅法】及【會計】兩個學科上面面俱到的教導,想和大家特別分享的是:老師的講義內容非常豐富和專業,除了能幫助你在準備考試中事半功倍之外,在工作實務上也是非常有用的教材。如果你是從事稅務相關行業的同學,常常要與時俱進更新修法規定,很推薦你去上詹老師的課程,保證會功力大增喔!

  • 張齡文學員

會計學概要:37
稅務相關法規概要:84
記帳相關法規概要:82
租稅申報實務:49
國文:41

沒有想到第一次準備考試,就能核格取得記帳士證照,真的是太開心

因為在放榜前大概算了一下分數,覺得自己的分數應該只是在及格邊緣,可能是過不了~
所以放榜那天其實也沒有太大期待,等到下班後才想到要去查一下成績,但是當看到榜單中出現我的名字時,那一刻真的是超級感動的啦~

雖然我錄取的分數只是及格邊緣,但如同詹老師課堂上說的:「考上就好,若覺得自己有不足的地方,之後再好好去加強。」聽到老師這樣講的當下,自己雖然是蠻震撼的~但仔細聽完老師的說明,你就會覺得老師講的很有道理,想考上也好像沒那麼難了。

當然 【學習的重點】一定是必須要跟上老師的進度,而且越到後面越不能貪心。

學習的最後階段,我自己是以總複習的題目為主,最後的一個月除了把觀念搞清楚,就是只練習總複習的題目。考試的時候也是聽老師的話【好好把握選擇題】,至於會計跟租稅申報實務就是能準備多少算多少,正如老師一直提醒大家的,你不可能都不會寫,但你也不可能全部都會寫,所以只要把自己會寫的都確實完成,分數東撿撿西撿撿,應該也都會有個30到40分,這樣想上榜的機率就會提高很多。

同學們如果下定決定想報考,一旦開始就不要一直講放棄或想放棄~ 因為只要你願意堅持到最後,你一定會看到自己的進步。

想要報名考證班同學們,記得老師的總複習一定要上,老師怎麼說我就怎麼做,我就是這樣一步一步堅持到最後,然後第一次準備考試就幸運上榜的。

最感謝的還是詹老師,因為老師在課堂上的每次鼓勵,真的有剌激到我,真的非常感謝老師!

  • 陳宥蓁學員

會計學概要:39.5
稅務相關法規概要:80
記帳相關法規概要:64
租稅申報實務:69
國文:49

能順利考取今年的記帳士,多虧了峻誠教育學院提供的良好師資與學習環境。

詹老師的豐富教學經驗、以及圖表整理的教學方式,讓我在學習上能夠確實理解融會貫通,而不是像以前唸書時,總是一昧的死記硬背。

面授班每年只收四十七個學員的小班制教學環境,以及完整的補課系統,都能讓我專注學習,我除了不用擔心跟不上進度,遇到問題時,還能在下課後或在LINE線上,即時獲得老師一對一的協助與解答,這些都對我這段學習旅程有很大的幫助。

再來一定要特別推薦一下詹老師的講義,老師的教材內容每年都是最新的,而且不管是字體大小或是排版、還有各科講義的重點編排、以及各單元後的精選題型,除了閱讀瀏覽非常舒服、也讓人在學習時十分清楚尤其在我們即將考試前,老師還會提供她精選過的題目給我們,讓大家能重複練習解題技巧與熟悉出題模式,真的非常感謝詹老師用心教導,讓我能夠順利考上記帳士。